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告白小小春「交個朋友」 釣出應采兒妙回3字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火爆老爸陳小春和暖男兒子「小小春」Jasper在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第5季互動吸睛,一舉一動隨時衝上社群網站熱搜榜,繼收割天王粉絲「五月天」阿信後,又一個「迷弟」林宥嘉淪陷,對Jasper喊話:交個朋友吧!林宥嘉(右)最近迷上Jasper。(合成圖,翻攝自微博、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透露最近迷上Jasper,「這位小哥哥個性好,又可愛又貼心」,上網一查,發現竟和他同一天生日,想交個朋友,「但他是2013年出生的,會有email可以跟我交換嗎...?」釣出Jasper媽媽應采兒回應「我有email」,有望牽線兒子Jasper和林宥嘉見一面,還有粉絲打趣稱林宥嘉在《超級星光大道》翻唱過陳小春《我愛的人》,不如邀請爸爸當演唱會嘉賓重現經典,就可以和Jasper見面啦!Jasper(左)童言童語逼哭陳小春。(擷取自芒果TV)

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Jasper童言童語不想陳小春變老,擊潰陳小春淚腺,父子情超感人,不過Jasper和小朋友嗯哼相處的時候又展現古靈精怪的一面,聽到嗯哼說自己的英文名字是Daniel,竟賊笑逼近吐槽「No,your English name is A-ha!」,痞樣神複製陳小春,不少粉絲感嘆因為Jasper又哭又笑,被他承包了所有淚點和笑點。Jasper(戴帽者)賊笑補刀嗯哼。(擷取自芒果TV)應采兒回覆林宥嘉交友邀請。(翻攝自微博)阿信對Jasper金句很熟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