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生的夢幻小藍盒94狂 開賣2天每天狂售100瓶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Tiffany & Co. 果然是女生們的夢幻逸品!相隔14年,Tiffany & Co.推出全新香氛「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將光芒萬丈的鑽石幻化成全新的液態珠寶 ,更破天荒在忠孝SOGO百貨一樓開設品牌獨立香水專櫃,專門販售Tiffany香氛及身體系列,從10/25至今才開幕兩天,每天就賣出超過100瓶的香水,小藍色的魅力套用在香水,依舊驚人。Tiffany & Co. 香水專櫃至今開幕兩天,每天就賣出超過100瓶香水。(記者邱巧貞攝)

手寫卡片獻上心意。(記者邱巧貞攝)為慶祝香水上市,即日起至10/29(日)到忠孝SOGO大門廣場還看得到Tiffany & Co. 期間限定快閃店,除了可完整體驗全新香氛,凡購買50ml或75ml香水即可免費享有現場刻字服務。

即日起至10/29(日)凡購買50ml或75ml香水即可免費享有現場刻字服務。(記者邱巧貞攝)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的香水瓶身底部以品牌經典的枕形黃鑽為靈感設計,瓶身上半部曲線源於Tiffany Lucida專利切割鑽石所呈現出的階梯式方形美感,晶澈透明的瓶蓋下方,Tiffany藍的金屬板上精緻刻上Tiffany & Co. logo 。

即日起至10/29日凡於現場拍照打卡 即可獲贈進口鳶尾花造型試香卡乙張。(記者邱巧貞攝)在香味部分,調香師Daniela Andrier採用獨家鳶尾花萃取技術,取得鳶尾脂黃油,能讓香精更純粹、持久,香水外包裝採用經典的「Tiffany Blue」藍色盒子,讓這橫跨百年的經典標誌藉由香氛再次傳遞。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30ml/2,650元、 50ml/3,850ml元75ml/4,8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