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見台灣機場亂象 嘆「笑別人時該檢討自己」

Gigi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翻攝自Gigi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Gigi」林如琦2015年與史丹利步入禮堂,兩人婚後感情甜蜜,Gigi也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今日她在臉書分享在機場觀察到大多數台灣人的行為,讓她看了相當無奈。

Gigi分享她所發現的機場亂象。(翻攝自Gigi臉書)Gigi近日出國時發現許多台灣人在機場提領行李時,都會不斷往前擠靠近輸送帶,但其實不論在台灣或是其他國家,地上都貼有「請勿越線」的標語,Gigi表示她昨天回到台灣等行李時,又遇到許多人又推又擠的情況,讓她相當無奈,好不容易看到她的行李出來想向前拿,卻被滿滿的人潮擋住,即使說了借過仍無人理會,她只好大喊「可以不要擋在這邊嗎」,但其他人卻只是一臉茫然地看著她。

Gigi無奈表示機場是國家門面,若外國人來台灣看到這種情況,會如何看待這個國家與人民,甚至到了國外,這種惡習仍未收斂,讓她很想拿大聲公說「不要一直擠喔」,最後她也語重心長的說:「當我們一直在笑某國人出國丟臉行為的時候,其實也該好好的檢討自己啊!」Gigi認為大家對於壞習慣該好好檢討。(翻攝自Gigi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