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奧斯卡現悲劇 直播影后遭譙「起肖嗎?」

《朴烈》女星崔文慶爆冷門奪新人和影后。(翻攝koreaherald)〔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大鐘獎」昨晚舉行頒獎典禮,在韓國TV朝鮮電視台作直播,期間卻發生嚴重的收音失誤,原來在抱走新人獎及影后的女星崔文慶致詞時,疑似傳來工作人員不滿表示「真的起肖了」抱怨聲,無禮言論全被播出,傻眼之餘,大批網友也砲轟電視台人員有失專業。

電影《我只是的計程車司機》叫好叫座,不過雖在大鐘獎風光入圍11獎,最後卻只抱回2獎,原本奪帝熱門人選宋康昊也意外落馬,讓外界跌破眼鏡;而影后也爆冷門,由《朴烈》女星崔文慶奪下,堪稱最大黑馬。但或許太出乎意料,竟出現「不平」之音,除嫌棄嗆崔文慶「她誰啊」、「天啊,真的要起肖了」,畫面帶到在觀眾席的導演李濬益也不停歇,繼續唸叨「李濬益好像在台下,就是那個光頭,對吧」,相當過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