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鐘獎公布入圍名單 《屍速》《下女的誘惑》全槓龜!

《屍速列車》在台熱賣3.4億,刷新韓片在台灣影史票房的新紀錄。(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第53屆大鐘獎今年延至12月舉辦,而在今天公布的入圍名單中,榮登今年台灣年度電影票房季軍的《屍速列車》竟全數槓龜,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在本屆大鐘獎入圍名單中,驚悚片《哭聲》入圍15項榮登大贏家,而以《萬惡新世界》接連斬獲百想藝術大獎、釜日電影獎、青龍獎影帝的李炳憲,則被視為得獎大熱門,問鼎影帝呼聲非常高。不過,在亞洲掀起一股活屍瘋潮的《屍速列車》,不僅異軍突起在台灣賣出3.4億超高票房,並刷新韓片在台灣影史的新紀錄,更僅次好萊塢強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惡棍英雄:死侍》奪下今年度電影票房季軍,成績優異,但此次在大鐘獎失利,也興起諸多揣測。

除了《屍速列車》被視為大遺珠,《下女的誘惑》也在本屆大鐘獎入圍名單中落榜,由於去年「有來有獎」的政策引發影人反彈,導致影帝后入圍者全數缺席抗議,有相關人士爆料,《屍速列車》及《下女的誘惑》根本就沒有報名大鐘獎,形同抵制,也讓今年的大鐘獎恐再度重演去年星光黯淡的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