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綁樁賣雙子星 周玉蔻批「黑箱作業,有什麼事做不來?」

周玉蔻。(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周玉蔻除批柯文哲外也怒批北市府,周玉蔻提及台北捷運公司擬定成立物業開發管理公司,目標鎖定台北車站前雙子星大樓的開發與管理,對此周玉蔻認為這樣根本就是「左手的東西賣給右手的舉動,有綁樁嫌疑」,認為最終得利的將是柯文哲的快樂夥伴,怒批北市府「混水摸魚、黑箱作業,還有什麼事是做不來的?」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車站前雙子星大樓的開發與管理,周玉蔻表示這是一樁穩賺不賠的生意,再加上該物業公司 75% 屬於民股,而該公司股份並非公開招募,而是捷運公司事先找好了金主。自問這些金主是誰呢,反控北市府為了處理掉雙子星的爛攤子,背棄手段本身的正當性。周玉蔻評論柯文哲及其團隊從白色力量的進步價值淪落至此,已然完全背離他曾經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