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兒首曝光 挺父安樂死「痛苦得不能活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84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多病纏身,又發現胰臟癌,生命恐只剩2個月,他去年底還上書總統蔡英文,希望政府推動安樂死合法,引起社會關注。今天他首次帶兒子傅俊豪公開露面,參加中視《樂活有方》聊「安樂死」議題,同集來賓還有傅達仁的乾媳婦,同時也是立法委員李彥秀。傅達仁受訪時透露兒子一開始不能接受自己的選擇,但後來轉而支持,「看到我瘦得太厲害,慢慢地不反對了,去年還是74公斤,一年以來我現在58公斤,有什麼理由反對,都痛苦得不能活了。」

傅達仁兒子傅俊豪(右起)、傅達仁、傅達仁乾媳婦李彥秀參加《樂活有方》錄影。(中視提供)傅達仁秀出再次上書總統蔡英文的陳情信,表達自己日子不多了,要求儘速通過安樂死合法化,解決民間疾苦,他說:「我們全家都溝通過,看我這麼瘦很難過的,要有安樂死,我第一個示範。」呼籲蔡英文,希望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安樂死國家。

傅達仁(左)首度帶兒子傅俊豪公開露面。(中視提供)傅俊豪對於是否支持安樂死,他表示:「畢竟(傅達仁)年紀這麼大了,醫療是有限度的,站在家人的角度非常不捨。」以前他沒有所謂反對或支持,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目前想法則是「在家人的角度,只要是爸爸決定的事情,就是支持,不管身體狀況,都要照著他的意思來做。」並且也一定會陪伴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節目將於下周一(10/23)上午11點在中視播出。傅達仁(中)帶兒子傅俊豪(右)參加《樂活有方》錄影。(中視提供)傅達仁錄影前,主持人張雅芳(左)特地送上雞湯為他暖身。(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