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江振誠退還米其林返台 江宏恩:去吃要排隊沒折扣

江振誠正是藝人江宏恩的親弟弟,他透露與家人去弟弟開的餐廳,不僅沒有折扣,而且還要排隊!(圖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圖右擷自江宏恩臉書)江振誠正是藝人江宏恩的親弟弟,他透露與家人去弟弟開的餐廳,不僅沒有折扣,而且還要排隊!(圖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圖右擷自江宏恩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第一位米其林主廚、世界50大名廚江振誠日前宣布,將在明年結束擁有米其林2星榮耀的新加坡餐廳Restaurant ANDRE,回到故鄉台灣,傳承給年輕的廚師們更好的餐飲文化。江振誠正是藝人江宏恩的親弟弟,他透露與家人去弟弟開的餐廳,不僅沒有折扣,而且還要排隊!

江宏恩12月2日將告別單身舉辦婚宴,與他愛情長跑7年的圈外女友結婚,屆時弟弟江振誠也將到場送上祝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江宏恩12月2日將告別單身舉辦婚宴,與他愛情長跑7年的圈外女友結婚,屆時弟弟江振誠也將到場送上祝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綜合媒體報導,據說當年江振誠出國學廚藝,是哥哥江宏恩付學費,後來江振誠回到台灣開RAW餐廳,許多有人想透過江宏恩訂餐廳,但都遭到江宏恩拒絕,因為他不想給弟弟壓力。

江宏恩昨(18日)錄中天節目《天天樂財神》時表示,沒有謠傳的那麼嚴重,弟弟剛在台灣開店的時候,他只去過店裡一次,因為店裡的座位不多,家人怕太常去或幫親友訂位,會造成弟弟壓力太大,不能滿足其他客人。

儘管江宏恩只去過江振誠的店裡一次,但仍以弟弟為榮,江宏恩說,他將自己規畫的很好,在廚界的評價也很好,全家都以他為榮,而且弟弟餐廳比起其他米其林餐廳平價許多,用的都是台灣在地食材,「我覺得這樣很好。」

江宏恩12月2日將告別單身舉辦婚宴,與他愛情長跑7年的圈外女友結婚,屆時弟弟江振誠也將到場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