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NG被賀小美罵哭 阿嬌這樣回應

阿嬌(左)遭爆被賀軍翔飆罵髒話。(翻攝自鍾欣潼微博)〔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正與「醫界王陽明」熱戀中的阿嬌(鍾欣潼),驚傳因《動物系戀人啊》頻忘詞遭賀小美(賀軍翔)爆粗口大罵,甚至淚灑現場,阿嬌經紀人出面以六字回應。

阿嬌經紀人霍汶希表示,阿嬌在片場落淚,是因為求好心切,擔心影響拍攝進度,並非被賀軍翔罵哭,回應:「一切傳聞不實」。

行程滿檔的阿嬌因舟車勞頓加上休息不夠,在拍攝《動物系戀人啊》表現受到影響,阿嬌經紀人霍汶希解釋:「要殺青前,我們一早已請了假出來開演唱會,而阿嬌因為要開演唱會又要拍戲,因此20幾個鐘頭都沒睡。」霍汶希還說:「那場戲其實沒對白,只是要餵賀軍翔吃蛋糕,但因為她太累,聽不到導演叫她將奶油放在賀軍翔嘴裡,而放在了臉上,才會NG。」同時也澄清賀軍翔絕對沒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