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的料自己爆 玖壹壹春風被控噪音擾人道歉賠禮

春風被抱怨擾鄰。(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玖壹壹團員春風,自己的料自己爆,因為他車子改造後,半夜開回家常因噪音擾人,鄰居以簡訊向他爸爸投訴,春風除了自己公開簡訊內容,還透過公司發表道歉聲明,另外又提到,以後過年回家要送鄰居禮物賠不是,沒想到網友搞笑建議:「送耳塞。」

今天春風談到:「各位鄰居造成困擾,小弟深感抱歉,也對各位鄰居致上萬分歉意,也感謝各位鄰居感謝體諒,小弟會改進。」而後春風又提到解決方案,考慮先把車送去裝閥門,再買一台電動車代步。春風提出解決噪音做法。(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