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主播為「霸王頭」衝泰髮廊道歉 大和解全程臉書直播

黃若薇(右)晚間與友人再度上泰國髮廊致歉,與老闆娘(中)開心合影。(翻攝自Jax Phonix)〔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寰宇新聞台主播黃若薇有「主播界隋棠」封號,臉書專頁逾11萬粉絲支持,日前她與閨密赴泰旅遊,卻被店家指控洗霸王頭,雙方爭論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引發網友罵聲不斷。今清晨她先發聲明,為不懂當地民情致歉,晚間則和友人再度赴髮廊道歉,店長也接受禮物,和解過程全透過臉書直播公開。

黃若薇今與友人再赴髮廊致歉,並帶上小貓玩偶當小禮物,黃若薇坦言,自己不懂泰國風俗民情,事後才知泰國多用冷水洗頭,「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語言上的隔閡造成誤解,希望能當面道歉」。老闆娘見2人誠心道歉,態度也跟著軟化,表示平常泰國多用冷水洗頭,店裡雖然有提供熱水洗頭服務,但2人昨晚接近打烊時間才進店,熱水管其實關了,對於店內未能提供好的服務感到抱歉,未來也會改進缺失,讓店更好,再三強調「OKOK,沒事了」,雙方各退一步解開誤會,2人也和老闆娘在鏡頭下開心合照,上演世紀大和解,全程也吸引當地不少媒體拍攝。

(道歉部分從倒數18分處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