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赴泰國洗頭不付錢 影片瘋傳、網友怒轟

黃若薇和閨密到泰國旅遊,疑似洗頭不付錢和店家吵起來。(圖取自黃若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寰宇新聞台主播黃若薇和閨密到泰國旅遊,疑似洗頭不付錢和店家吵起來,過程被店家錄下,被放到網路上,PTT網友已經開始討論,並怒轟「丟臉丟到國外去!」

黃若薇今在臉書上解釋。(圖取自黃若薇臉書)

影片中,黃若薇及黑衣友人在店內不停講電話、滑手機,沙龍老闆看已超過打烊時間近一小時,請員工先下班,他留下處理。但他認為,兩人已經洗完頭,為何不付錢?最後黑衣友人先下樓離開,黃若薇也跟著要走,但被擋下,她只好付錢了事。影片被傳到臉書,最後傳到台灣,就連PTT都有人討論,但泰國網友一度以為兩人是中國人。

黃若薇今天凌晨4點在粉絲團PO文,透露有關於洗霸王頭的事件已收到很多朋友關心,但事情原委是他們在去洗頭前有打電話向店家預約,店家報價是每人收250元,但到了後變350元,後來又稱冷氣壞掉,但想說既然來了就還是洗吧,但沒想到卻是以冷水洗頭。

黃若薇指出,當時店家並沒有說沒熱水,只是說熱水系統關了,朋友因擔心感冒,僅沖濕髮尾就不洗了,但店家卻仍要收原價,朋友不願意付錢,結果被10幾個人圍住,她想說算了就付錢吧,沒想到店家不讓他們付錢,將燈關掉,威脅說要把他們關在店裡,過程中也被這些人推,手機也被摔到地上。

但黃若薇認為,這件事上雙方都有錯,自己和朋友也有口氣不佳的地方,但部分內容和事實有出入,所以才想解釋清楚,「這件事情我認為雙方都有不對,我在這裡向我們對當地的民情不夠了解致歉,真的很對不起,出國在外我應該更謹慎,也謝謝各位的留言反應。」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