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兒掰了女偶像 分手一個月刪光合照

何猷君(右)於去年11月認愛袁紫僑「CoCo」(左)。(翻攝自何猷君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感情世界受到外界關注,和BY2妹Yumi分手後,又與新加坡百億千金Kimmy墜入愛河,可惜不到半年就分手,去年萬聖節高調認愛「少女標本」袁紫僑,兩人不時在IG放閃,想不到近日卻傳出戀情告終,何猷君也認分手一個月了。

兩人先前常在IG放閃。(翻攝自何猷君IG)

何猷君於去年11月認愛,與香港團體「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CoCo」在IG曬合照,當時兩人在萬聖節化身《自殺突擊隊》小丑情侶高調放閃,事後何猷君更火速帶女友見媽媽梁安琪。今年7月袁紫僑出席活動時,還透露何猷君在她生日時,為她辦了場驚喜派對,大誇男友何猷君很棒,不料近日卻被網友發現,何猶君將IG上兩人的合照全刪光,也不見袁紫僑在男方IG的追蹤名單中。

袁紫僑今年7月還曬出何猷君為她辦生日派對的照片。(翻攝自何猷君IG)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何猷君承認分手一事,並表明分手已經一個月了,之所以刪光合照是不想有留戀,不過他不願意透露分手原因,表示要尊重女方,不願多談,兩人先前高調放閃,最終又以分手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