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又爆性騷!男星伸鹹豬手摸女演員下體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繼56歲的南韓名導金基德被女演員指控強迫拍攝床戲、摸男演員性器,南韓藝界再爆性騷擾醜聞!根據韓媒報導,男演員A某涉嫌在前年拍攝電影過程中,在未經事先協議的情況下,強撕女演員的衣服,並將手伸進對方的褲子裡撫摸其身體,去年12月法院1審宣判A某無罪,2審則推翻1審判決,判處A某有期徒刑1年、緩刑2年,而A某也將接受40個小時的性暴力治療。南韓名導金基德。(翻攝自OSEN)

法官認為,當時導演並未指示A某將手伸進被害人的褲子,且當時拍攝鏡頭以臉部為主,很難將其視為正當的情況,加上事後女演員要求A某道歉,A某也未否認,認定被害人的陳述可信度高,改判A某罪名成立。據悉,A某過去因曾在有線電視台長時間演出電視劇中的反派角色而為人熟知。南韓男演員驚爆趁拍攝電影時,強撕女演員衣服並將手伸進對方的褲子裡。(翻攝自xsport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