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告白「吻我每道傷痕」 女友幫腔去成龍化

17歲吳卓林(後)認愛30歲網紅女友Andi(前)。(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龍女」吳卓林5日宣告出櫃,認愛外籍網紅Andi,昨(13日)貼出兩人親密合照,慶祝交往9個月,還發表愛的宣言向女友示愛,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愛意。

吳卓林(右)慶祝交往9個月,發文示愛網紅女友。(翻攝自Instagram)吳卓林在Instagram貼出與攬女友的靠頭合照,透露兩人已交往9個月,「經過多年的負面情緒,生活在羞恥與害怕的世界,我得到的結論,是接受自己注定不能愛,也不被愛。」她透露身在一個文化敏感社會中的女同志,為了家人好,得隱藏、沉默,如同一生都被指示好,接著向女友示愛:「但是,妳來了,證明我錯了,我值得快樂、愛與被愛。Andi妳接受我人生每一個部分,好的、壞的和瘋狂的,妳打開了我的心和思想,看見這個世界的好,親吻我每一道傷痕。」

吳卓林(左)出櫃後,引發許多話題。(翻攝自Instagram)吳卓林坦言,2017年對她來說是相當複雜的一年,「我面對很多原本會破碎我,實際上都是,但妳令我一直堅強。妳是一切,甚至更多,我很愛妳,我的公主,預祝9個月紀念快樂,2/14/17。」此外Andi昨稱港媒歧視女同志,還指控對方涉嫌非法闖入住處,之後將調監視器畫面反擊,網友則稱是名人就得承受這些代價,她看到後,立馬反擊,認為有名的是吳卓林的父母,且要大家別再以「成龍的女兒」稱呼吳卓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