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台北國際旅展 多項創新服務提升逛展品質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2017台北國際旅展(Taipei International Travel Fair,簡稱ITF)即將於10月27日至30日在世貿一館、一館2樓H區及世貿三館熱鬧登場,今年旅展以「來遊台灣,趣看世界」為主題並有多項創新服務,如展場內設置閱讀休憩區供民眾休憩;在展場多個入口設置悠遊卡刷卡機,民眾可以悠遊卡刷卡進場,為旅展增添創新氣息。2017台北國際旅展即將於10月27日至30日熱鬧登場。(ITF旅展展場資料照)

ITF是國內首要的旅遊盛會,今年ITF有超過60個國家或地區、950個單位、1650個攤位共襄盛舉,今年有來自東歐的波士尼亞首次參展,中南美洲的巴拉圭、大洋洲的索羅門也在暌違多年後,再度來台參展,今年國際參展單位更為多元。

今年旅展有多項創新服務,提升民眾逛展的品質。有鑒於ITF旅展展區大,民眾逛展需花不少時間和精力,今年展場內增設多處「閱讀休憩區」供民眾歇息,此外,民眾休憩時還可翻閱由參展廠商提供的旅遊相關書籍,感受書香與人文氣息。

為便利民眾快速進場,今年旅展提供新服務,在三大展區中有7個入口設置悠遊卡刷卡機,民眾可以悠遊卡刷卡進場,另外,憑刷卡進場單據,還可到服務櫃台領取限量礦泉水,獲享入場小禮。

另外,近期搭乘信義—淡水線捷運的民眾,或者有留意到車廂裡有台灣美景與世界風光照片,如台灣野柳的女王頭、澎湖的雙心石滬、美國的大峽谷、日本的富士山等,即日起有機會搭乘ITF專屬車廂的民眾,只要上傳自己與ITF車廂的創意照片至個人FB,設定公開分享,Po文Tag #2017ITF台北國際旅展,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旅展免費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