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 女星洋蔥故事疑造假 陳沂「說謊不打草稿!讀書很重要」

藝人陳斯亞被質疑說假故事。(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斯亞14歲就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以甜美外型擄獲大批粉絲,她日前錄製《大明星小跟班》,透露高中獨自北上打拚,外婆在出發時塞紅包帶給她,到台北發現紅包袋裡除了金戒指、金項鍊,還有一張紙條寫道「斯亞有空回來看阿公阿嬤」,動人故事讓主持人Sandy紅了眼眶,不過節目播出後卻被網友質疑,紙條是為了節目才準備。

紙條上「斯亞」兩字,被網友指出造假。(翻攝自YouTube)

網友指出陳斯亞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時是用本名「鄭羽婷」,後加入女子團體「Twinko」藝名「陳依凌」,2013年才改叫「陳斯亞」。而日前秀出外婆寫著「斯亞」打氣話語的紅包袋,被質疑出道是用本名,紙條上怎麼會寫後來的藝名「斯亞」。對此,陳沂今在臉書開砲,寫下「所以讀書很重要,不然妳連謊話都說不好」、「穿越時空的紅包」狂酸陳斯亞說謊,更有網友戲稱「難道是魔法阿嬤,會預知未來」。陳沂要陳斯亞「讀書」,免得連謊都不會說。(翻攝自YouTube)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