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A-Lin自覺是裘莉 笑看婚變統一獅總教練傳聞

A-Lin接受本報專訪,笑看婚變傳聞。(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生歌姬」A-Lin,日前遭網友爆料早已和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離婚還裝幸福,她接受本報專訪時談到,爆發傳聞當天她和老公都忙工作,但通上電話後2人都笑看此事,A-Lin說:「我們就覺得怎麼好像變成國際巨星了,這麼紅啊?好像裘莉和布萊德彼特離婚,英國小報搶著報導。」

最近A-Lin推出《A-Lin》同名新專輯,忙著新歌演唱、宣傳,卻爆出她和老公離婚烏龍消息,她說:「我們沒有太討論這件事,因為生活是我們在過,我們了解很多消息都太聳動。」

A-Lin接受本報專訪,暢談婚姻和工作。(記者趙世勳攝)A-Lin說,不需要刻意高調曬幸福來回擊離婚傳聞,因為老公個性比較低調,但她說:「我們在私人臉書還是會放合照啊!」婚姻正常,也會像一般夫妻、情侶一樣,在私人臉書分享夫妻生活照。

A-Lin拍照越來越有魅力。(記者趙世勳攝)是否擔心女兒被爸媽「離婚」消息嚇到?A-Lin說,她很早就給予過女兒正確觀念:「妳爸媽是誰不重要,在學校,考試還是妳在考。」不希望女兒因父母是球場、歌壇的明星而自認與眾不同,因此女兒在學校也從不會去炫耀父母是誰。

昨晚A-Lin上唐綺陽臉書直播宣傳新專輯,發現老公也上線看直播,還留言大讚她唱歌好聽,她開心露出甜蜜笑容,還大方向老公打招呼:「嗨,老師好,老師你怎麼還沒睡覺?」難得的甜蜜互動,再次證明婚姻沒出問題。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