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凹舔李千娜牙套才能殺青 小鬼舔完爆8字感想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李千娜在偶像劇《逃婚100次》中飾演歡喜冤家,遊走在不同時空,各自上演變裝秀,還得男女通吃,接受導演北村豐晴各種瘋狂拍攝要求。今2人與導演北村、納豆、張景嵐一同現身記者會,李千娜笑著抱怨北村,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狂盧小鬼舔她牙套,直到殺青最後一刻鏡頭都不放棄,像個孩子一樣,不達目的不罷休,2人最後為了殺青,還有演員本分妥協照做,導演卻又臨時加台詞,要小鬼大喊「我愛牙套」重拍一次,搞到2人差點崩潰。《逃婚100次》首映會,黃鴻升(右)嫌李千娜包頭太高,合照偷踮腳。(記者胡舜翔攝)

李千娜笑稱,本來兩人都抗拒舔牙套戲分,但最後被攝影師說服,小鬼被問感想笑回:「舔起來就刺刺的啊」,北村則笑讚:「這是我拍戲生涯裡,看過最~美的吻戲」,逗趣口吻讓眾人哈哈大笑。《逃婚100次》首映會,黃鴻升(左)、李千娜。(記者胡舜翔攝)

李千娜今爆料,北村瘋狂要求還有另一樁,要她演出萬人迷女同志,和女友拐拐激吻外,還得去同志酒吧把妹,「導演要每個過來跟我搭訕的女孩,我都要親」。她起先相當抗拒,最後仍凹不過北村要求,只好突破心防上了,沒想到北村今在旁聽到李千娜回憶當時拍攝,只敢小小聲回應:「但那段減掉了……」李千娜聽到當場瞪大眼,揮拳狂槌導演,不敢置信大喊:「你說什麼?」逗笑眾人。該劇12日起每週四五六日晚上八點起,於myVideo影音隨看、FriDay影音、LINE TV、CHOCO TV、KKTV網路首播;28日起,每週六日晚上九點,緯來戲劇台電視播出。《逃婚100次》首映會,黃鴻升(右起)、張景嵐、北村豐晴、李千娜、納豆。(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