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懶也沒關係!新垣結衣食物嚼一半就累了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29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外型甜美自然,形象清新,魅力男女老少通吃外,還被封「國民老婆」,甚至榮登「結婚會令人心碎的女星」寶座,但她也是女人,近來上節目坦言:「因為已經29歲了,也想找機會結婚。」讓眾多男粉搖頭喊希望那天「晚點來」,不過女神也是有缺點,她透露自己非常懶惰,是不折不扣的懶宅女。新垣結衣氣質清新甜美,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翻攝自minp-matome)

新垣結衣表示自己休假就想窩在家,衣服洗好後也是一直晾在外面,等到要穿時才會去收,直接省掉摺衣服的麻煩,但她會打掃家裡,或是下廚找朋友來吃飯,沒事就逛網拍、睡美容覺補眠,有時候一睡就13個小時,她自招不愛逛街,但會在網路上買寬鬆T恤,省去試穿的麻煩,她還搞笑自黑說:「我是個很嫌麻煩的人,吃東西也是,常常食物在嘴裡咀嚼到一半,就開始喊累。」 懶到極致的行徑和螢幕形象差很大,但有顏什麼都好談,男粉皆表示:「老婆休息,我來就好!」新垣結衣形象自然可愛,受封「國民老婆」。(翻攝自推特)新垣結衣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想婚,令許多男粉崩潰直喊NO。(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