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爆熱戀辣模 粉絲崩潰影響新劇宣傳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24歲日本男星竹內涼真外型陽光帥氣,最近演出日劇《過度保護的加穗子》表現亮眼,人氣更上層樓,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不過近日他傳出和23歲E奶寫真女星里里佳陷入熱戀,甚至一同進出酒店和餐廳,雖然雙方都表示只是朋友,仍令粉絲心碎不已,甚至影響他演出的新劇《陸王》的宣傳活動。24歲日本新生代男星竹內涼真近來爆戀情。(翻攝自modelpress)

竹內涼真上周遭雜誌踢爆,和里里佳早已偷偷交往快1年,讓不少女粉無法接受,就連日前他上綜藝節目,驚喜現身髮廊幫粉絲洗頭,都令粉絲不滿,認為他火上加油。他和役所廣司合作的新劇《陸王》將播出,但因受戀情影響,經紀公司決定把之前做的所有女性雜誌訪問延期推出,避免再觸動粉絲敏感神經。竹內涼真傳出和辣模里里佳熱戀中。(翻攝自推特)竹內涼真(左)被拍到和里里佳(右)2度進出同間酒店。(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