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王建復唇交8小時 艾成:我不能失去她

王瞳在《幸福來了》有許多災難鏡頭。(Yahoo奇摩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王瞳、白家綺上Yahoo TV《佼心食堂》宣傳《幸福來了》,艾成愛相隨,主動一起上節目。王瞳和艾成交往5年,艾成希望經濟穩定,再跟王瞳走入家庭,艾成回憶來台15年,曾經歷嚴重的低潮、憂鬱,現場放閃告白:「她那時候都陪在我身邊,不管我失去了什麼,都不能失去她!」

傳王瞳在《幸福來了》跟王建復吻戲太多,讓艾成吃醋,尤其水中吻戲竟然拍了8小時,艾成在節目現場開酸:「是故意NG的吧?」但隨後,艾成澄清:「我和建復沒有不合啦,我們曾經是一個樂團的雙主唱,他那時候選擇拍戲,他拍8點檔真的沒有時間練團。」黃子佼笑虧:「難怪現在不是雙主唱了。」引起現場一陣大笑。王瞳拿著蟑螂拉花咖啡,整張臉皺在一起。(Yahoo奇摩提供)

回憶那場8小時吻戲,王瞳說:「我們親了20幾次,落水在淡水拍,水裡在南港游泳池,拍了7、8個小時,我身上有放鉛塊。就一直喊卡、再親、再喊卡、再親。一喊卡就有氧氣筒塞進嘴巴,然後再拍。」其實實況是很辛苦的,艾成也心疼王瞳戲中常被虐:「把她綁起來打、還把她頭髮剪掉,拍完手上都是淤血,所以這部戲應該叫《災難來了》啊!」艾成(左)、王瞳(中)、白家綺(右)上Yahoo TV《佼心食堂》。(Yahoo奇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