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列台大濺血案5謊 周玉蔻點名「他」下台

左起周玉蔻、王世堅、簡舒培。(翻攝自《蔻蔻早餐》)〔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大出借田徑場舉辦「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引發統促黨毆打抗議學生的濺血事件,台大報告書日前出爐,文中可見文化局角色從「協辦」變「委辦」,另有記錄立委高金素梅的關切電話。媒體人周玉蔻今在《蔻蔻早餐》控柯P市長台大濺血案說了至少5謊,認為文化局長鍾永豐應下台。

周玉蔻稱柯P五謊分別是稱北市府「沒有疏失」,但事後卻懲處警員;第二稱文化局沒主導,結果被廠商幕婕塔打臉是受文化局「委辦」,形同介入主導。

第三稱市府沒編預算,其實文化局撥了18萬給表演歌手;第四稱音樂節是非商業活動,但是當天台大喊停,主辦卻以「會賠錢」為由硬幹辦完;第五柯P稱雙城論壇備忘錄是郝時期簽的約,不過至今22場活動都是在柯市府任內舉辦。

周玉蔻話鋒一轉,矛頭指向來賓議員王世堅、簡舒培,呼籲他們應該在議會要求文化局長鍾永豐下台,以示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