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嘸? 徐乃麟拋和解金句:要我跟從從主持也沒關係

徐乃麟國罵風波沸騰7天。(記者陳逸寬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乃麟先前在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現場暴走,3字經、5字經狂灌唐從聖,後來唐從聖開直播痛哭喊告,經徐乃麟開道歉記者會後才上演大和解,今更有徐乃麟友人透露,徐曾表態:「要讓我跟從從一起主持節目也沒關係!」

徐乃麟國罵影片被PO上網後,第一時間為暴譙超粗髒話的不良示範向華視道歉,但隻字未提唐從聖,直到唐痛哭直播出來,才火速開記者會道歉,據《中國時報》報導,徐乃麟友人透露,徐乃麟其實一路抱持健康心態,從發聲明、開記者會,到直接通話致歉,都是為了能真誠的表達歉意,並且雙方達成共識除去疙瘩後,徐曾笑稱:「要讓我跟從從一起主持節目也沒關係!」顯示和唐從聖真的沒事了。

而唐從聖在直播失控痛哭後,遭媒體爆料電視圈對他進行「封殺」,對此,替徐、唐搭橋的資深製作人表示這是無稽之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