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唐從聖不告徐乃麟 曾國城曝中間橋樑4字心聲

曾國城(左二)和徐乃麟(右二)主持《天才衝衝衝》11年,交情甚篤。(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徐乃麟上週錄《天才衝衝衝》,因被唐從聖虧「你輸不起呀」,當場抓狂幹譙三字經、五字經;唐從聖則哭說提告,之後徐乃麟接連兩天發聲明、開記者會道歉,又透過曾國城牽線,向唐從聖致歉,唐從聖才發聲明表示已達成共識不提告。對此,曾國城接受本報訪問,以「如釋重負」四字表示此次事件心情。

他說昨晚大概就知道和解的風向,在徐乃麟打給唐從聖致歉後,曾國城就和唐從聖通過電話,「他的語氣聽起來很平和,我就有猜到應該差不多了,從從身邊也有許多朋友給他正向思考的建議。」

唐從聖今發聲明,與徐乃麟和好。(翻攝自臉書)而徐乃麟的公司曾有人問他唐從聖電話,無奈一直打不通,終於在昨晚播通,兩人達成共識。曾國城表示:「乃哥、從從都是老朋友、老戰友了,我作為中間人,以和為貴,現在非常開心。」

至於之後會不會邀請唐從聖再上節目,在螢幕前大和解,曾國城表示:「不排除。」並說還是要詢問華視相關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