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達民愛女聽力不理想 怕父母因她沮喪「我很抱歉」

宋達民與女兒感情相當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宋達民與老婆洪百榕結婚13年,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感情和樂,女兒「寶妹」五歲時被診斷出右耳先天聽力受損,經過多年治療已有好轉,但日前又傳出女兒突然聽不清楚的消息,而寶妹貼心的舉動讓夫妻倆欣慰又心疼。

寶妹的貼心想法讓宋達民夫妻十分心疼。(翻攝自臉書)

寶妹先前因在學校突然聽不清楚老師說話,返家後懊惱痛哭,宋達民夫妻也帶著她去針灸,臉上插滿針的模樣令人心疼,洪百榕昨日在臉書表示,前幾天寶妹雖然聽力狀況不理想,但她最擔心的卻是父母的心情,洪百榕透露女兒像個大人般的問她與宋達民會不會因為她而感到沮喪,她覺得很抱歉,讓洪百榕不捨的說寶妹真的貼心到令人心疼,但值得慶幸的是寶妹的聽力已在恢復,而她貼心的話語也讓網友感動的說「有這麼孝順的女兒夫復何求啊」。寶妹聽力已在恢復當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