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外遭搶被嗆臉書撤文 謝麗金:不再天真把所有人當好友

謝麗金上個月底前往柬埔寨旅遊,不幸發生手機被歹徒搶走。(翻攝自謝麗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麗金上個月底前往柬埔寨度假,光天化日碰上飛車大盜,手機慘被歹徒搶走,她返台後透過臉書提醒大家,卻被同行的人以「肖像權」為由,要她撤下臉書po文,令謝麗金超傻眼。

謝麗金說,上禮拜在金邊被搶了手機,除了驚嚇過度也驚覺金邊治安真的不好,「請以後要去的人多小心,回來還是惡夢不斷」,昨她跑去聽「周董」周杰倫演唱會,覺得心情平靜多了。

謝麗金在金邊被搶走手機,直言當地治安真的不好。(翻攝自謝麗金臉書)

話鋒一轉,謝麗金認為這次被搶令她感觸良多,「我安慰自己財去人平安,想著搶劫的人會良心不安嗎」,但最讓謝麗金不解的是,同行的人不但沒惻隱之心,還語氣粗魯地說:「她們有肖像權,要我拉掉我臉書的po文。」

謝麗金說,不知對方的心態?或許有難言之隱,「很高興周圍有很多好友陪伴,但以後不會再天真的把所有人都當好朋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