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柯淑勤擊敗楊丞琳封后 小豬爆冷奪綜藝主持人獎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舉行,由黃子佼搭配Selina主持,兩人表現不過不失,在典禮中扮演稱職的串場角色,將榮耀回歸得獎者。柯淑勤。(影視中心攝影組)

戲劇節目重要獎項部分,最佳男主角獎堪稱死亡組,老將劉德凱呼聲最高,果然由他出線,登上戲王寶座;最佳女主角部分,柯淑勤KO呼聲最高的楊丞琳,成功封后;最佳戲劇則由《天黑請閉眼》拿下。羅志祥、愷樂。(影視中心攝影組)

綜藝節目部分,吳宗憲、KID《綜藝玩很大》今年終於入圍,就一舉獲獎,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激動暴哭,哽咽地說「感謝我的女朋友許維恩」,全場高潮尖叫。劉德凱。(影視中心攝影組)

最佳主持人獎則大爆冷門,由「小豬」羅志祥、愷樂《娛樂百分百》奪下,小豬出道24年,曾三度以戲劇作品入圍金鐘獎都落馬,今年以主持人之姿鍍金;最佳綜藝節目則由GINO、侯怡君《舞力全開》贏得。吳宗憲、KID。(影視中心攝影組)

迷你劇集男、女配角,分別由蔡振南、李千娜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大獎則大爆冷門,《最後的詩句》異軍突起,男主角獎項,傅孟柏擊敗吳慷仁、李銘順等勁敵,女主角部分,郭書瑤呼聲最高,意外落馬,由溫貞菱奪下獎項。GINO(右1)。(影視中心攝影組)

被看好是大贏家的《通靈少女》入圍6項卻連槓,僅抱回最佳迷你劇集獎,個人獎項則由李千娜守住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蔡振南。(影視中心攝影組)

表演節目部分,《敬!你們成就的美好》讓人淚崩,盧廣仲演唱《魚仔》,緬懷已離世的電視人,電視圈今年痛失薇薇安、萬重山、小明明、王孫、高鳴、陳立宏、陳俊任、汪笨湖及豬哥亮等棟樑,搭配歌詞「我對你想來想去」,催淚逼哭觀眾。李千娜。(影視中心攝影組)

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得獎的是(


方宥心/蘇足(報名單位:今生視聽傳播有限公司、製作單位:今生視聽傳播有限公司)
林予晞/必勝練習生(報名單位: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和駿文創有限公司)
柯淑勤/植劇場的第一季《戀愛沙塵暴》(報名單位: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好風光創意執行股份有限公司)
楊丞琳/植劇場《荼蘼》(報名單位: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好風光創意執行股份有限公司)
楊貴媚/遺憾拼圖(報名單位: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