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通靈》第一獎!李千娜封迷你劇集女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李千娜。(影視中心攝影組)

李千娜以《通靈少女》獲得金鐘獎第52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李千娜上台領獎表示,每個人都在問她準備好了嗎?但她回答上台後就會呈現出最真實感受,隨後她謝謝評審、導演、公視、HBO及環球唱片等,最後激動的跟在場的人說:「你們真的很棒。」

第52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得獎的是(

李千娜/通靈少女(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HBO Asia/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IFA Media)
周姮吟/滾石愛情故事 挪威的森林(報名單位:滾石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滾石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楊貴媚/媽媽不見了(報名單位: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綠光全傳播有限公司)
楊麗音/我的陌生爸爸(報名單位:狠主流多媒體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鄭家榆/公視人生劇展--告別(報名單位:興揚電影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興揚電影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