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搶贏《通靈》 許立達《告別》封迷你劇集編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立達以《告別》獲得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告別》年齡懸殊的男女邂逅後,展開一場華麗的冒險,劇本在人物塑造及轉折變化都有驚人設計。許立達上台領獎時,形容自己寫劇本彷彿是在黑洞中游泳找不到光線,但在成品完成後,又會想再嘗試劇本創作,「這是一種魅力。」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許立達。(影視中心攝影組)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得獎的是(

李庭瑜、林孟寰、陳和榆、廖振凱/通靈少女(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HBO Asia/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IFA Media)
邵慧婷、涂芳祥、詹大為、藍夢荷/CODE浮士德遊戲(報名單位:香港商福斯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製作單位:集合電影有限公司)
許立達/公視人生劇展--告別(報名單位:興揚電影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興揚電影有限公司)
費工怡/望月(報名單位:毅達影視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毅達影視有限公司)
溫怡惠/滾石愛情故事 你走你的路(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滾石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