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公開道歉 網友評價兩極

徐乃麟召開道歉記者會,網友評價兩極。 (記者陳逸寬攝)徐乃麟召開道歉記者會,網友評價兩極。 (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大哥徐乃麟,日前在錄製節目時用髒話辱罵唐從聖,引起輿論譁然,唐從聖隨後也流淚喊告。徐乃麟今日則舉行記者會,公開向唐從聖道歉,網友看到後議論紛紛,支持和批評的意見兩極。

徐乃麟在記者會上表示,他要鄭重地和從從道歉,並坦承是自己情緒過不了,也可能是他EQ不夠、智商沒到。徐乃麟說,他會深深檢討自己,而且除了真誠地和唐從聖道歉之外,也要和社會大眾道歉,因為那些真的是很不雅的字眼。

網友們則全程關注徐乃麟在記者會上的一舉一動,支持者認為,徐乃麟的道歉很有誠意,看得出來是真心道歉。還有人說這道歉內容相當成功,將自己放在很低的位置,整體來說各方面處理的還算不錯。

不過也有批評聲音出現,有人指出在記者會期間,徐乃麟都帶著笑容,看起來很沒誠意,更質疑「有人開道歉記者會一直笑的嗎?」部分網友則說,徐乃麟的態度,似乎讓人感覺有些輕浮,感覺不像在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