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看!金鐘4大亮點 歷年最強紅毯

去年戲王吳慷仁(右)、戲后柯佳嬿將擔綱今年金鐘頒獎人。(三立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由黃子佼與Selina擔任典禮主持人,岑永康、Lulu主持星光大道。細數本屆金鐘4大亮點,第一個落在黃子佼身上,他過去和Selina傳過緋聞,Selina舊愛羅志祥今年因《娛樂百分百》入圍,三角同場互動值得關注;其二則是堪稱歷年之最的星光陣容;其三為三大精選表演節目;其四則是多位網紅串場,讓網路族群在廣告時間也不無聊。

今年金鐘獎獎項多,入圍藝人出席率也非常高,星光熠熠,除了楊貴媚、楊丞琳、楊謹華、陳庭妮、李維維、溫貞菱、林予晞、郭書瑤、李千娜、連俞涵等人外,KID預計和女友許維恩一同出席,而準戲王藍正龍也將與「紅毯小寶貝」周幼婷攜手踏上紅毯。

Lulu(右起)、吳宗憲和陳漢典是今年金鐘大熱門。(三立提供)此外,在表演節目方面,除了優人神鼓搭擋J.Sheon的跨界合作,以鼓聲結合嘻哈的「鼓破新視代」扛起開場重任,不落俗套;中場由《花甲男孩轉大人》而成為今年最夯戲劇新人的盧廣仲,演唱組曲接力,向電視人致敬;最後,家家和蕭煌奇將在典禮尾聲飆歌,將挑戰歌聲結合AR、MR,一次帶給觀眾視覺、聽覺的震撼。

今晚典禮前將在下午5點進行星光大道,7點頒獎典禮,全程由三立都會台、公共電視轉播,MOD直播可看三立綜合台、三立戲劇台,網路直播則有三立新聞網、Youtube、Vidol影音平台、YAHOO TV、LINE TV、金鐘官網、金鐘52APP、中華電信,海外的觀眾朋友也可透過三立國際台、新加坡STARHUB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