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疼歌迷入骨!揪歌迷合唱+牽手摟抱大放送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天王周杰倫暌違四年,今終於在台北舉辦「2017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是這系列演唱會的第56場,總成本也累積超過1.8億台幣,成為他演唱會史上最高成本的一套演唱會,今也以八個不同主題呈現,讓歌迷的眼睛、耳朵都嗨到懷孕了,還即興讓歌迷點歌,現場合唱「算什麼男人」,驚豔全場。

周杰倫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暌違四年回台開唱,他向台下歌迷說:「哇終於回家的感覺對吧,四年才辦演唱會會不會太久?」隨即走向舞台邊和歌迷打招呼,疼愛歌迷無極限的他,現場揪歌迷點歌,「既然這麼近我們來合唱一下,想聽什麼說一下」,幸運女歌迷也點歌「算什麼男人」,他秒問台下粉絲有沒有男生,「由此證明有男生也是會聽我的歌對不對吼,因為我不是偶像派也不是小鮮肉」,接著越過跨欄,把該位幸運女粉絲牽到舞台,面對面飆唱。

周杰倫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唱到副歌處,周杰倫又送上大福利摟了該名歌迷,該歌迷也被突如其來的摟抱爽到嚇壞,整個人像觸電一樣驚聲尖叫,讓全場既羨慕又笑翻,最後她也忘情享受和周杰倫對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