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甄收到阿湯哥私訊 自爆接《不可能的任務》8

佩甄透露昨晚收到阿湯哥私訊。(翻攝自佩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女星佩甄,昨晚疑似收到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私訊,還被要求加為好友,讓她又驚又喜的發文詢問粉絲:「應該是要找我拍不可能的任務第八集,要接嗎?

佩甄收到訊息,因為太緊張不知道該如何回覆。(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PO出阿湯哥的私訊截圖,內容寫著「Hello,Thanks for your comment and support(妳好,謝謝妳的評論及支持)」,她透露看到訊息後,開心到臉上藏不住笑意,但是因為太過緊張,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回覆,僅簡單傳了一個笑臉表情符號。

佩甄笑稱阿湯哥要找她拍「不可能的任務8」。(翻攝自佩甄臉書)

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恭喜,不過也有人指出此帳號沒有藍勾勾官方認證,可能是假帳號,提醒她小心受騙,還有粉絲妙回「假的...是阿堂哥」,讓佩甄笑說:「我有好幾個堂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