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譙柯P「細菌市長」 反對繼續禮讓

段宜康譙柯P是「細菌市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新歌聲》原於台大舉辦「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因學生抗議中止,場外卻發生喋血事件,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接受周玉蔻專訪,將矛頭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柯在處理台大事件時,態度讓人不寒而慄,並指出柯的政治態度就是兩面討好,想要扮演藍綠之外,有深綠底子,又得到中國接納的政治領袖。

段宜康指出,柯面對顯而易見的統戰行為,竟說:「只要抵抗力強就不怕細菌」,這讓他直批:「但有哪個媽媽會把水溝水拿去餵小孩,然後說抵抗力強沒關係?那這個市長你自己就是最大的細菌」,並表態不贊成民進黨繼續禮讓柯文哲。

對於台大濺血事件,段宜康認為,必須追究為何台大這次這麼「乖順」?台北市政府在中間扮演什麼角色,甚至柯文哲過去對法輪功團體挨打事件態度強硬,這次的態度大家都等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