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挺柯P酸宗痛 柯P談安樂法案卻是...

傅達仁(左)因世大運成柯文哲(右2)鐵粉,現場起閧選總統,柯文哲趕緊伸手阻止。(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傅達仁提倡安樂死,還上書總統蔡英文,一心期盼推動安樂死合法,但未果。他今在聯合醫院辦詩書畫義展,自稱已居家安寧治療的病人,他看到不少人插管、等死,直呼「靠機器活著,好痛苦」。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到場看展,傅達仁脫口:「祝柯市長當選連任,往大位邁進,邁向總統大位!」讓一旁柯文哲表情傻眼。

傅達仁(右)詩書畫義展,邀請柯P參觀。(記者胡舜翔攝)傅達仁去年底公開病況,「身上開了8次刀,摘除膽囊、胃也切掉一半,甚至盲腸、痔瘡都開過!」飽受病痛折磨,連體重也掉了12公斤。傅達仁今自嘲「老病纏身」,密謀到美國、瑞士安樂死都未成,仍希望台灣推動安樂死法案,今挺柯文哲選總統,期待法案有實現一天。但柯文哲未正面回應,柯文哲僅數度說:「傅達仁主播認真、快樂過每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