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開地圖砲 戰完館長又虧小豬吳宗憲

陳沂「不忘初衷」,又開直播狠酸吳宗憲。(翻攝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陳沂近日為了「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槓上另一個網紅「館長」陳之漢,她主張民眾有信仰自由、他則主張妙禪是「神棍」不算佛,兩派粉絲各持己見,有網友忍不住說:「陳沂以前罵吳宗憲現在罵館長。」令陳沂發文回應:「我以前罵吳宗憲,現在依然罵啊!」

陳沂近日雖槓上館長,但她仍「不忘初衷」,持續抨擊「小豬」羅志祥、吳宗憲,先打羅志祥的「三拍五抱」,接著再掀吳宗憲8年前的掏空案:「像憲哥就是會掏空公司,還有罪判決確定,他現在還主持很多節目,在節目上教壞這些小孩,我好怕這些小孩長大也會跟著憲哥一起掏空公司。」此外,她剛剛又分享呂秋遠劈腿的新聞,寫下:「終於。業力引爆!」與他人樑子結不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