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x遊樂園玩瘋 坐隋棠懷裡露「心累無奈臉」

Max天真的笑容相當可愛。(翻攝自Tony 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一子「Max」與一女「Lucy」,為人母後隋棠逐漸將重心移往家庭,日前她和老公帶著兒子到遊樂園玩,老公在IG貼出多張一家人開心玩耍的照片,其中Max玩累了躺在隋棠懷中的照片更是萌翻網友。Max在隋棠懷裡神情疲倦。(翻攝自Tony Ig)

Tony日前在IG曬出多張全家一起出去旅遊的照片,其中有Max躺在球池中露出天真笑容的照片,也有Max看著櫥窗中的玩具,俏皮吐舌的模樣,還有一張似乎是玩了一整天後坐船的照片,Max坐在隋棠的懷中滿頭大汗一臉想睡,並露出超萌無奈臉,接著就出現Max換了乾淨的衣服,坐在車裡熟睡的照片,看得出來玩得相當盡興,網友們看了直呼Max真的超可愛,也大讚隋棠很美,笑說「Max的眼神累到好呆滯,跟棠棠好對比喔」。Max累到呼呼大睡。(翻攝自Tony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