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吳彥祖罕見玩自拍 背後滿是羊肉串紋身

吳彥祖難得玩自拍,大秀背部羊肉串。(翻攝自吳彥祖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男神吳彥祖昨罕見在IG更新一張自拍照,背部竟是一堆「羊肉串」紋身,嚇壞不少忠實粉絲。

照片中,吳彥祖露出半邊臉自拍照,因為背對鏡子,所以秀出自己後背。照片最大亮點,就是吳彥祖背上紋身了,有著成堆的「羊肉串」,有網友看完狐疑驚問:「這到底是羊肉串呢?還是八卦圖呢?」其實,這個造型應該和吳彥祖近來接拍《古墓奇兵》有關。

吳彥祖在翻拍新片《古墓奇兵》中的粗曠造型。(翻攝自網路)

2度被翻拍成電影的《古墓奇兵》(Tomb Raider),2018黏將再度重啟拍攝,吳彥祖在該片也有演出,近來新造型頻頻曝光,今天中午還率先推出預告片與首張海報,吳彥祖以右手單手舉起自動步槍,相當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