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剃鬍回歸《復聯4》!正式合體驚奇隊長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左)與「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右),都現身亞特蘭大機場,準備入組拍攝《復仇者聯盟4》。(合成圖,翻攝自FitStyleLife、Reddit)〔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將集結超過60名漫威超級英雄角色的漫威新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後,續集《復仇者聯盟4》也已迅速在上月11日正式宣布開拍,而先前「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快樂」強法洛、「浩克」馬克魯法洛等演員群,也已現身片場參與拍攝,其他演員群也將在之後陸續進組來合力完成這部大作。其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則在這2部《復仇者聯盟》新續集電影中間,特別飛往南非拍攝新諜報片《紅海潛水渡假村》(Red Sea Diving Resort)長達10周的時間,讓遠在他鄉的他特別思念愛犬,一反常態地PO出不少與愛犬道奇的私照來抒發想念之情,不過才回家2周多左右,克里斯伊凡現在又要告別愛犬、前往亞特蘭大拍攝《復聯4》,最近就被拍到與「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合體現身亞特蘭大機場,引發粉絲熱議。

布麗拉森(左圖&右圖右)與克里斯伊凡(右圖左),在美國當地時間17號晚間被拍到雙雙現身亞特蘭大機場。(翻攝自Just Jared)根據《Just Jared》報導,「雙隊長」克里斯伊凡與布麗拉森2人,在美國當地17號周日晚間,被目擊雙雙現身亞特蘭大機場;隨後,常在推特上告知粉絲明星拍片動向的推特帳號「Atlanta Filming」,隨後也證實了2人確實已經抵達亞特蘭大,準備進組拍攝《復聯4》;而雖然女星布麗拉森早已被漫威證實將演出「驚奇隊長」一角,但除了知道她會擁有一部「尼克局長」山謬傑克森參演、預計在2019年3月上映的獨立電影外,外界仍不確定先前的《復聯3》她是否就已經有現身,不過這次她現身機場準備入組,也直接證明了驚奇隊長將合流「復仇者聯盟」成員們,與眾超級英雄們一起對抗大反派薩諾斯。

常在推特上告知粉絲明星拍片動向的推特帳號「Atlanta Filming」,隨後也證實了2人確實已經抵達亞特蘭大,準備進組拍攝《復聯4》。(翻攝自推特)布麗拉森將成新漫威超級英雄「驚奇隊長」,並在《復仇者聯盟4》中亮相。(翻攝自推特)而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克里斯伊凡先前在《復聯3》預告中是以「大鬍子美國隊長」的落魄扮相現身,加上他在新片《紅海潛水渡假村》中也持續用了鬍子造型,因此他這幾個月來連私下都是蓄著鬍子的;不過,雖然克里斯伊凡在亞特蘭大機場被拍到的照片略顯模糊,但仍然可以明顯看出他已經剃掉先前留了一段時間的鬍子,再次以白淨光滑的面孔現身,讓粉絲紛紛大呼:「水蜜桃(粉絲給克里斯伊凡取的稱號)回歸啦」、「終於剃鬍子了」,更有人好奇詢問:「不知道這次他會不會跟2015年拍攝《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時一樣,在推特上發表一篇向鬍子告別的推文呢?」引發爆笑。克里斯伊凡所飾演的「美國隊長」(左下)被曝光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是以落魄的大鬍子造型亮相的。(翻攝自The Art of Ryan Meinerding臉書)克里斯伊凡在新片《紅海潛水渡假村》中,也是以蓄鬍造型現身。(翻攝自Instagram)因為在戲裡都需要留鬍子,克里斯伊凡最近幾個月在私下也都是以蓄鬍模樣示人。(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克里斯伊凡2年前在準備開拍《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時,曾在推特上發表了一篇逗趣的「告別鬍子文」。(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