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融化惹!美國隊長相隔10周回家「他」衝出來又親又舔相迎

克里斯伊凡在歷經漫長的10周海外拍攝後,終於回家與愛犬道奇團聚了。(合成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Pinterest)〔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將集結超過60名漫威超級英雄角色的漫威新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於暑假之初正式殺青,導演羅素兄弟也在上月11日正式宣布復仇者聯盟4》已正式開拍,拍攝方式仍像《復聯3》那樣,讓龐大的演員群們接連入組、分開拍攝,在先前流出的片場照中,可以看到「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快樂」強法洛、「浩克」馬克魯法洛等都已經在忙拍自己的戲份;至於才說過自己為了《復聯4》又再與漫威續了一部電影合約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則在結束自己《復聯3》戲份沒多久後,就飛往南非拍攝新諜報片《紅海潛水渡假村》(Red Sea Diving Resort),這也代表他必須與自己的愛犬「道奇」(Dodger)分開頗長一段時間,人在南半球的他十分思念愛犬,在拍攝過程中十分難得地發了不少篇「男人與狗」的PO文,日前他總算結束拍攝、回家與愛犬團聚了!

克里斯伊凡(右)在到南非拍攝新片的10周裡,心裡一直掛念著愛犬道奇(左)。(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道奇是克里斯伊凡拍攝《天才的禮物》時,從收容所領養回家的狗狗,活潑好動的牠深得帥氣主人的心,先前曾在克里斯伊凡進行伏地挺身挑戰時在一旁亂入,讓克里斯伊凡整個又好氣又好笑、整個是笑著做完挑戰的。6月初時,他也才PO過愛犬在家門外好奇看著小鳥的影片,以「傻爸爸之姿」直呼這是他在這個充斥著讓人感到憂鬱的新聞的世界裡的一條純淨靈魂,但接下來他就動身到南非拍攝,在這段期間裡就發表了5篇思念愛犬的貼文,更因為愛犬十分難得地PO出了私人照,以及一張裸著上半身在床上接受愛犬舌頭洗禮的「床照」,「父子」倆的溫馨可愛互動秒殺不少迷妹,紛紛表示很期待克里斯伊凡終於回到家、一人一狗得以團聚的那一天。

克里斯伊凡因為太過想念愛犬道奇,十分難得地PO出不少自己的私下照片。(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克里斯伊凡在南非時,不斷在倒數回家與愛犬團聚的日子。(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克里斯伊凡在上月25日PO出一篇愛犬道奇在玩狗零食時,不慎把小餅乾弄進沙發底下、自己只好無奈準備起身去幫牠撿的影片,當時就透露自己再一周就能回家看到這個可愛的小伙伴,粉絲們便開始引頸期盼為他倒數那一天的到來;就在一周的期限超過了之後,聽到大家敲碗要求要看「團聚影片」的克里斯伊凡,終於在3日公開了自己到家時與道奇重聚的狀況,只見道奇一見到整整10周沒見的主人,整個興奮到狂搖尾巴、直接撲倒在克里斯伊凡身上,整個身子也不斷在主人身上跳來跳去、狂舔他的臉,而克里斯伊凡也就這樣躺倒在地,開心大笑著接受狗兒子的「寵幸」,讓人看了心都暖了起來,網友們也忍不住大呼:「這真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畫面了」、「太暖了,道奇終於盼到爹地回家了!」克里斯伊凡一到家後,馬上就被愛犬道奇撲倒在地、熱情狂舔一通相迎。(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克里斯伊凡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