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當Janet面前「開把」 青峰吐槽:看妳能感應到什麼!

張鈞甯有模有樣的替Janet把脈,被青峰笑虧是神婆。(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打綠去年宣布休團3年,讓許多歌迷大呼不捨,主唱吳青峰開始透過粉絲專頁與粉絲分享近況,而演藝圈內人緣極好的青峰,素有「送子哥」的封號,因為傳說和她拍照的女藝人都會有喜事臨門,梁靜茹、吳佩慈、楊晴瑄等人都紛紛受惠懷孕,讓他自己也備感不可思議。他近日與好友張鈞甯一同探班懷孕的Janet謝怡芬,張鈞甯現場把脈,竟遭青峰吐槽:「我看你是能感應到什麼!」

演藝圈內近日好事連連,Janet和混血老公George結婚2年多,今年4月終於傳出喜訊,開心宣布已有了身孕,但寶寶性別尚未公布。近日吳青峰與張鈞甯共同探班孕婦,Janet挺出一個大肚子,一旁的張鈞甯蹲坐在旁,雙手扶著Janet手腕,閉著眼有模有樣的替她把脈,讓青峰笑說:「請問這位神婆平時有在學把脈?」還吐槽:「Janet一臉寫著『我看你能感應到什麼』」,幽默詼諧的對白笑翻網友,大家也直呼好羨慕他們的好感情。

蘇打綠主唱吳青峰在演藝圈內人緣極佳,有「送子哥」的封號。(翻攝自臉書)蘇打綠去年宣布休團3年,團員們各自有不同的計畫與目標,青峰自嘲:「孕婦行程滿檔,失業的朋友來探班結果都在吃人家免費便當,哈哈哈哈」,還開玩笑問能不能多帶2個便當回家。Janet懷孕至今寶寶性別尚未公布,青峰邀大家一起開賭盤,預測寶寶性別,歌手范瑋琪興奮回應:「肚子那麼尖一定是男的!」蘇打綠主唱吳青峰與好友張鈞甯共同探班孕婦Janet,高顏值組合超吸睛。(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