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忻有意取精王少偉 2人感情關係卻是...

謝忻106全國登山日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6歲謝忻日前被拍到與40歲王少偉看屋,爆出年底要結婚,今她出席體育署106全國登山日記者會,她說這房子有融入王少偉的設計理念,買房有收到很多他的建議,她羞說這屋子只有一張小小的雙人床,不算是「愛的臥室」。

王少偉和謝忻。(TVBS提供)之前好姐妹小甜甜說要凍卵找精主,謝忻今說她其實精主就是屬意王少偉,因為她交友圈太狹隘了,周遭都是已婚男,剛好王少偉條件還ok,所以屬意他,加上身高又高基因不錯,不過她說希望讓王少偉先去上健身課,操肌後有成效再取精,以達到最佳活力,但為何不直接在一起?謝忻說:「你們不要問我」。謝忻106全國登山日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