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驚傳有新歡 陳美鳳驗貨超羨慕:怎麼受的了

51歲藍心湄(左)作風直率,60歲陳美鳳心思細膩,截然不同風格的2人因理念、保養而變成閨蜜。(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1歲藍心湄今天中午被「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爆出有了新歡,她更加碼爆料,因為新歡有一雙迷死人的無辜眼神,讓人看了「怎麼受的了」。

陳美鳳中午左右po出一張和藍心湄合照,照片中,藍心湄和她新歡緊緊抱在一起,讓一旁陳美鳳既羨慕又嫉妒:「心湄的新歡,好無辜的眼神怎麼受的了。」原來藍心湄口中「新歡」是一隻狗,有著一雙超無辜雙眼,看人始終露出哀怨神情,連一旁陳美鳳也驚嘆:「大人小孩愛不釋手阿。」

陳美鳳(右)大爆閨蜜藍心湄有了新歡。(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藍心湄日前做年度健康檢查,被驗出淋巴長了腫瘤,當時她樂觀說:「放心啦,不管是什麼結果,我都要去面對。」後來檢查報告今出爐,腫瘤是良性的,未來每半年要檢查追蹤,也讓藍心湄更加重視健康和生活,今她大秀和新歡愛犬照片,未來將和愛犬開心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