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惟中談妙禪師父 「以為拿了錢能跑得掉嗎?」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接受信徒集資4000萬購買的2輛名車,引發爭議。(圖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接受信徒集資4000萬購買名車,引起各界批評,命理師詹惟中也說出自己的看法,他強調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拿了錢以為能跑得掉嗎?這些來世、今生都要還的!

詹惟中也說出自己的看法,他強調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拿了錢以為能跑得掉嗎?(圖取自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在臉書直播中說:「如果我頭髮剃光,我的信徒絕不會比妙禪少,以我的法相、長相,我不會輸他!要吹牛我也絕不會輸,只有一點我輸他,因為我可能『擔不起』」詹惟中進一步指出,妙禪得到別人供養是他的能力,也是信徒依賴他,但是拿了錢以為能跑得掉嗎?這些來世、今生都要還的!

詹惟中指出,這些宗教家,拿了別人的東西,就要有很大的福報去護持他們,至少自己不敢這樣做,信徒願意給師父錢是累世的恩怨和因果,但這些高人能度過以後平安的日子嗎?詹惟中說:「他既然負擔得起,我們就不能說他多壞!」

詹惟中認為,這些人願意出來擔這些業,其實也可以在某種程度上給肯定,對這些供養師父的信徒,也不能說人家傻,尊重任何信仰是一個基本的禮貌與態度,很多宗教也會接受信徒的供養,所以可以更客觀看待此事。最後詹惟中強調,他沒有要加入戰局,只是想發表個人意見。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