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禪風暴搞太大 他爆柴智屏將被中國當局盯上

知名製作人柴智屏被點名是妙禪信徒。(翻攝自東森新聞台)〔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妙禪師父日前爆出勉強接受信徒集資、購入兩輛勞斯萊斯供養,法喜充滿;資深媒體人王尚智昨在臉書發文,除了指出民視、TVBS高層態度外,又點名「偶像劇教母」、知名製作人柴智屏,是影視圈中最大關鍵人物。

王尚智在臉書po文表示,「在媒體曝光或曾公開的影視人物當中,『柴智屏』應該是輾轉影響、拉了最多人進入妙禪的關鍵者了」,除了藝人外,幕後工作人員也是她的「獵物」,並點出,其實柴智屏很謹慎,或該說是善於觀察,「她總是會慢慢先隨意聊一下信仰或狀態,倘若發現對方是『信仰真空』或者『生涯起伏、情感受傷』等等,差不多到個程度才會『介紹』去『師父』那裡」。

他指出,「由於跟著柴智屏,總能很快直接見到妙禪本尊,不必像『300元、2000元』的凡夫俗子那般慢慢往上爬。透過柴智屏形直接成的一個『柴姐因此更重視我、其它明星也都信、直接見到師父』的超級捷徑,遂讓不少影視界的有心人或小毛頭,也跟著入了妙禪門下」。

但文中也分析,這次妙禪事件在台灣鬧得太大,柴智屏反覆被點名,這可能多少對她在中國發展,當局對她的「信仰背景」認知帶來負面影響;「她雖然也認識不少有力人士,但若涉及『邪魔歪道』有爭議性的信仰背景,在中國都是國安體系監控掌握,尤其是像柴智屏這般人物。今後跟柴智屏有關的戲劇,內容思想必然將會被嚴格審視,有沒有要『偷渡』妙禪的相關信息在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