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胸辣模不滿豐唇C奶遭雜誌P圖 發文喊話「我很失望」

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秀出自己原本為法國雜誌拍攝的原圖,不滿表示自己的嘴唇與胸部在出來後的成品都是遭到P圖的。(翻攝自艾蜜莉瑞特考斯基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6歲美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對自己曲線姣好的裸體十分有自信,2013年時就因在《模糊界線》MV中大膽裸露上身、性感跳舞演出,便一夕爆紅,還在電影《控制》中露點演出勾引班艾佛列克的「小三」,這樣的她當然也不吝於向粉絲們分享自己私下各種養眼照,曾霸氣放話:「我的身體,我自己決定!」而最近,她以上身裸體、只批著一件外套的模樣登上法國雜誌《Madame Figaro》封面,原本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但卻抓包該雜誌竟在自己的嘴唇已經胸部上P圖動了手腳,令她相當不開心,直接在Instagram上發文喊話:「我很失望。」

拿艾蜜莉瑞特考斯基自己提供的原圖跟雜誌出版後的照片一比對,就很明顯可以發現她的豐唇被修薄,自然下垂的雙乳被修得沒那麼外擴;左圖為原圖,右圖為實際雜誌封面照。(合成圖,翻攝自艾蜜莉瑞特考斯基Instagram)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為《Madame Figaro》所拍攝的雜誌照曝光後,她驚覺照片中的自己與原本的自己有著些許的落差,豐唇被縮小了一些,而因為沒穿內衣自然外擴的胸部,則被P得近了一些,看起來沒那麼下垂,這讓她相當不開心,於是昨天(15日)就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在看到我的雙唇跟胸部在這個封面上被做了些許的調整之後,我感到極度的失望」,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美,但大家都會對於這些不符典型「美」的標準的特質感到不安,自己也是其中之一,一直都在努力克服著,但是現在拍出來的照片還要被這樣隨意被修改,難過表示:「我希望時尚界有一天能夠學會停止扼殺那些讓我們變得獨特的東西,並且開始學會欣賞每個個體的不同之處」,一番話被網友讚翻,相當認同她這番「自然就是美」的言論。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不吝於向大眾展現自己姣好的裸體曲線,時常會將性感裸照PO上網與粉絲分享,但也認為刻版印象不應被加諸在每個人獨特的美上面。(翻攝自艾蜜莉瑞特考斯基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