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性感裸照PO上網 辣模:出於自我滿足罷了

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不吝於向大眾展現自己姣好的裸體曲線,時常會將性感裸照PO上網與粉絲分享。(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5歲美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最近因過去於2012年讓攝影師強納森萊德(Jonathan Leder)拍攝的一組性感裸照,在未經自己同意下被對方拿來私自集結成冊販售、甚至還要在明年公開展出的爭議而受到關注,她除了在推特上公開指責對方侵犯自己權益、自己根本沒拿到半毛錢外,也霸氣放話:「我的身體,我自己決定!」而最近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在接受雜誌訪問時,就聊到了對女權、自己的外貌、將性感裸照PO上網與大家分享的看法,引發關注。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在2012年拍攝的一組裸照,最近在沒經自己同意下,就被攝影師拿出來公開販售,令她相當不滿。(合成圖,翻攝自imperial-publishing)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一向不吝於對外公開展示自己曲線姣好的裸體,當初在2013年,也就是因為她在男歌手羅賓西克與T.I.、菲瑞威廉斯一起合作的音樂錄影帶《模糊界線》中,大膽裸露上身性感跳舞演出,才會讓她一夕爆紅。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最近在接受澳洲雜誌《Oyster》訪問時,就坦承:「若我沒有擁有現在這樣的外表,我不覺得我的事業有可能會成功」,也透露自己真的要非常努力,才能打破外界對她「空有身材與外表、沒有真材實料」這樣的既定印象與批判;而雖然艾蜜莉瑞特考斯基說,自己並不怪那些看到她的外表就果斷以眼睛所見的一切來批判她的人們,不過她將這一切怪罪到我們的社會與文化上,因為長久以來人們早就對於特定類型的女性存有既定印象與偏見,而這是十分難以打破的。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坦言若沒有擁有現在這樣性感迷人的外表,自己的事業也不可能成功。(翻攝自Huffington Post)

而不時會張貼自己性感裸照到網路上的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對於某派女性主義者「當個性感的女人將賦予妳更多力量」的論點,感到相當不以為然,她強調:「在過去5到10年中的女性們,現在終於可以大聲說出:『這(維持性感)就是我想要的,是為了自己而不是其他人』,我不清楚在60年代的女權革命中這是否是正確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女人能夠為了自己的快樂與自我滿足來表現得性感,不過這個觀念在現今確實已經慢慢普遍,最大的差異就只在誰能夠去掌握這一切罷了」,呼應自己先前「我的身體,我自己決定」的說法,吐露自己平時大方秀出姣好身材,僅是出於對自我的滿足感,並替過去也常在社交平台上PO出自己性感照片的豐臀金護航,認為她也呈現出另一種不同標準的美感,如果我們抨擊她這樣的行為,那就是一種排除他人的行為,大家不應該這樣做。

對於自己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性感辣照的行為,艾蜜莉瑞特考斯基表示這只是出於自我滿足罷了。(翻攝自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