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愛王寶強拒離婚?馬蓉5字痛批鄉民

王寶強(右)和馬蓉(左)離婚官司打了1年,目前尚未落幕。(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去年8月驚爆婚變,妻子馬蓉出軌已婚經紀人宋喆,2人離婚官司尚未落幕,近日卻傳出開庭時,馬蓉表示仍深愛王寶強,因而拒絕離婚,鄉民撻伐聲浪再起,馬蓉事後發文否認,還以「你們還閒啊!」開酸鄉民。

馬蓉(左)背著王寶強出軌宋喆(右)。(翻攝自微博)對於被爆出拒絕和王寶強離婚,神隱多時的馬蓉,昨(14日)透過「馬蓉公益基金工作室」微博回應,她說:「最近關於我拒絕離婚挺熱鬧啊?你們從哪裡得到的消息說我拒絕離婚了?只能說現在我跟孩子過得很美好。你們一天天的還真是閒的啊!」

而「小王」宋喆傳出11日因涉嫌職務侵佔罪一事,遭驚方逮捕,馬蓉則表示「不要來問我,我很好,別人和我沒關係我不知道」,至於該微博帳號,是否真為馬蓉本人所管理,尚待查證。馬蓉發文開酸鄉民。(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