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女星赴商界飯局 險遭知名地產大亨性侵

張懷媗因拍戲受傷,一度淡出演藝圈。(翻攝自張懷媗臉書)〔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本土劇八點檔女星張懷媗轉戰商場,為了擴展她的生技保健品牌,日前在朋友介紹下,她應邀赴商界大老們的飯局,某知名房地產業界大亨P先生跟隨她離開飯局,對落單的她伸出鹹豬手,幸好她奮力抗拒,否則她也不敢想像後續會發生什麼事。

張懷媗在飯局認識地產大亨,對方伸鹹豬手性騷。(翻攝自張懷媗臉書)張懷媗3年前拍攝《風水世家》追逐戲時,不慎重摔導致頸部碎裂,因而休養,淡出演藝圈。張懷媗另闢生路,轉戰生技保健食品,為了業務擴展,請好友幫忙安排飯局,介紹商界知名大老認識。

飯局中一名經營地產的P先生,席間不時對她動手動腳,她查覺有異的想提早離開,P先生仍不死心地跟隨至停車場,對落單的她上下其手,她搏命抗拒,P先生才收手。張懷媗不甘受辱,已對P先生提出告訴,全案正由檢警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